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留念一下 + 自己錄的人質




難得竟然一天之內會有 61 人次的瀏覽,破開台以來記錄了,特此留念(好宅啊我) XD


上次在家裡受到婷姊唱人質的影響,我也錄了張惠妹的人質,沒管什麼錄音品質,隨便聽聽就好 Orz
我直接就是低八度下去,我果然很適合低音啊.... (茶)


檔案遺失中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唱歌真的還蠻弱的,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想放這個上來,
    我想一切都是好玩而已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真的
    還蠻好聽的哩~~
    聽著聽著會起雞皮疙瘩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耐耐是覺得聽完有冷風從背後吹過嗎 XD

    不過有來聽很感動 T_T 薛薛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