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[音樂創作] 新手機舊朋友(正確版)




上次錄的版本實在是嗓子沒開,歌曲中有很多細節的地方也沒處理好,今天發現狀況好像有好一點點,二話不說馬上就重錄先....

我自己覺得這次歌曲的旋律應該還算不錯,至少還蠻容易記的,若是聽過一遍要跟著唱我想應該是不成問題。至於前一個版本就讓我把他藏起來吧 XD


新手機 舊朋友

詞:SOC ╱ 曲:Rockyang ╱ 編:Rockyang

手機壽命已經告了一段落
裡面的朋友 有好些沒聯絡
從沒聽說他們現在做什麼
他們是否還記得我

我也知道他們號碼都已經不同
但心裡還是會想要保留
假裝我們和從前並沒有不同
按下通話它就能接通

*我才了解 友情到了盡頭
 換手機 這樣的小事 也會造成困擾
 才知道 友誼竟能簡單就刪掉
 按幾個鈕 就什麼都不留

到了最後我還是沒按下鈕
你還好嗎?我的老朋友
說常聯絡怎變下次再聯絡
我們到底弄錯了什麼

或許我撥給你仍能出去一起走一走
但我想會是沉默居多
或許某天我們會在街頭又相逢
知道你很好 就已足夠

repeat *

我想最後 我還是會 忘了輸入你的舊號碼
如同我 忘了把 你帶進 新生活

repeat *

鼓起勇氣 按下了通話鈕
好想知道 友誼是否還能夠來挽救
最後 那邊的聲音告訴我
您撥的電話已經暫停使用

5 則留言:

  1. 天阿~我看你是瘋了!你這個怪ㄎㄚ~怎麼什麼都會阿!超讚的啦!好聽~~我傻眼的聽了第一遍,第二
    遍真的輕易的就可以小唱一段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.... LuLu 姊你也太不嫌棄了 Orz

    不過我還真的寫得蠻用力的,唱得也很用力 XD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聽 曲是你編的唷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,只有詞的部份是請我學長 SOC 幫我填寫,其他音樂的部份就是我自己來擔綱演出
    謝謝支持囉!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Jargen..不錯的歌..真的..我是中高音..你是中音偏低..
    哈哈..我們來組個二重唱吧

    快上台北我們去唱歌

    Steve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