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風雨前....?




中秋節前夕,有個颱風似乎也想來台灣湊湊熱鬧感受一下人情味。不過他可能不知道今年台灣政府以節能省碳為號召,提倡中秋不要烤肉。

早上醒來,一邊刷牙的同時,瞥見了窗外濃郁的藍天。顧不得還在嘴裡的牙刷,抓了相機就到頂樓拍了下來。似乎在風雨之前,總會有晴朗的好景緻,讓大夥兒嚐嚐甜頭先。




有一次在開會時因為太想睡覺了,就在紙上塗塗寫寫隨便畫個幾筆。因為旁邊剛好坐著蘿蔔學長,我就畫了個 Q 版蘿蔔拿著 "Bug 退散" 的大旗子,沒辦法,蘿蔔學長可是公認沒有 Bug 是他解不掉的!

後來某個因緣際會,我就將這個蘿蔔改用小畫家畫成彩色版送給蘿蔔學長當 Skype 大頭貼,不過看起來有點醜....畢竟還是用手畫比較順暢一點 Orz


最近上班實在太苦悶了,蘿蔔學長也跟我說他好昏沉,我就打算繼 Bug 退散之後再來畫個沉睡蘿蔔,以符合蘿蔔本人的心境....



難道,最近這麼靜悄悄,也是風雨將至嗎?

....zzzzZZZZZ

5 則留言:

  1. 只看的到第一張圖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蘿蔔很可愛
    有呆伯特的氣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,好天氣真的讓人很想捕捉下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構圖不錯耶



    我是說第一張pic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