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神秘小禮物




下班之前接到了神秘的一通電話

『喂....你是 Rock 嗎?』
「是,請問?」
『你等一下,有人要找你,我這邊掛斷囉』
「好....喂?」

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接了一通轉接的電話,結果原來是 Lia 打來的....但是他完全忘記我的分機號碼只好請別人轉接 XD


今天是 Lia 的機車環島之旅倒數第二天,回到了熟悉的新竹。真佩服他可以在出發前遇到暴雨天氣,又在前幾天可惡的龜速颱風造訪時人剛好在宜蘭....這是沒有拜拜的意思嗎? Orz

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跟 Lia 共進今天的晚餐,還拿到了神秘小禮物 - 茶山房肥皂一串,我只能說這真是非常有造型的玩意兒!它的設計就是讓你可以吊掛在洗手台的旁邊,直接用手搓揉這一串肥皂。當然如果你真的要把他一塊一塊拆開拿下來也不會有人反對就是了....



Lia 買了三種口味給我挑選 - 竹炭、綠茶、原味。我挑選了綠茶的,聞起來真的很綠茶,我很喜歡這味道!不知道有哪一天科技進步,除了視覺、聽覺可以藉由數位資料傳達以外,還可以把嗅覺、味覺也數位化,讓大家在網路上分享。應該有這麼一天吧!?

不過話說回來,這肥皂長得還真像千層蛋糕之類的東西....

7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很好吃。你選了綠茶都不會想舔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咦~這照片感覺有心機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可以說它看起來很口可嗎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拉~就擺得很好 拍得很漂亮的意思阿!
    這是誇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