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A620 交作業囉!

Moving




還是要再次感謝丁丁大神的熱情贊助,讓我這幾天可以將 Canon A620 帶著四處跑。平常帶口袋型相機習慣了,現在突然又帶這種有一點點份量的相機,覺得包包還真是重了點。我看我應該沒有踏入單眼相機的命吧 XD 不過 A620 繫著腕帶拿在手上也就還好,而且手感還不錯呢 :P

好吧,交作業時間到了。不管這作業做得究竟好不好,畢竟大胖我能力有限嘛....上面這張街景手持拍攝快門 1/2 秒還能勉強撐住,相機夠好拿真的給予很大的幫助。由於 A620 有手動功能,想要上腳架拉長快門拍出車流也不是問題。

Out of focus



用手動對焦故意將焦距拉得很近,這效果還可以嗎 :P

Moving! Go!



轉個頭再來一張。同樣是控制在快門 1/2 秒,再上去我就不行了....(抖)



這是留乃堂的起士培根麵包,我覺得這超好吃而且價格相當實惠,36 元就能夠買到 Q 勁十足的麵包,裡頭還有滿滿的餡料,真的不是只有外面一圈而已喔!

Bread with cheese and bacon



正妹自己煎的火腿起士蛋餅,好吃好吃!蛋餅皮是之前去家樂福隨便挑的,12 張一包,多少錢我也忘記了,不過很便宜就是啦。起士片選用安佳基本上是不會有差錯的,至於火腿則是委託鄰居媽媽採買的,相當可口。

A new building



附近剛蓋好沒多久的大樓,啊嗚~投資客真多

My doggy P



可愛的小皮動來動去最難拍了,趕快趁他發呆的時候拍一下

P's sister Dian



當然呆呆也不能錯過要來一張 :D

Step 1



我的第二雙 Adidas


儘管已經是有些時日的相機了, A620 的表現對我來說還是相當稱職。雖然沒有一些很流行的功能,像是臉部辨識或是微笑快門之類的,不過那些功能對我來說是還好,沒有也不會感覺可惜就是了。總之,還是要恭喜丁丁大神擁有好機一台啊!

大家也要好好照顧發揮你手上的相機唷 :D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是我越來越不愛我的小阿爸了

    火腿起士蛋餅看起來超美味的
    害得中午吃了雞腿便當的我還是在螢幕前吞了幾口口水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阿爸對你做了什麼讓你不愛的事情要這樣冷落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