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昨天是宅男日

RAM for NB




昨天在光華敗入了一條創見 512MB DDR333 筆記型專用記憶體,花了 600 元整,為我三年的老機做了一點點小升級。其實本來要買兩條直衝 1G 的,不過這種過時的產品,店家不會準備很多實在也不能責怪他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鬼遮眼,一點都不想去別家找貨,於是我就只帶著一條回家了....

原本就有 256MB * 2 了,只好先拔掉原來的一條 256MB 。其實很擔心這樣混插會衝,不過還好一切順利,開機就抓到了 768MB ,其中 64MB share 給顯示晶片了。



說真的多了 256MB ,跑 Windows XP 可能會有一點點效能的影響吧,不過感覺還沒有很明顯,等我下次路過光華再去掃一條回來補好了 Orz (路過....我會路過嗎.... = =?)

下次目標:升級 CPU ,目前 Yahoo 拍賣鎖定中....
三次目標:硬碟....我要換硬碟嗎....


PS. 今天從忠孝新生出站時,意外碰到好久不見的蘇公,真巧!而且我還是因為走錯出口(沒辦法太久沒去了)才巧遇,真是太幸運了。也因此陪了蘇公和他兩個也即將脫離一二一二生活的朋友去敗了新 NB,呼~真羨慕有新電腦啊!

3 則留言:

  1. 辛苦一來殺了....
    這種宅文其實真的可以不用硬吞沒關係 Orz

    口袋裡還有一兩篇宅文待發
   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
    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太頻繁出現以免倒人胃口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懂電腦的我硬是看完了這篇
    到現在都還不會換任何卡和記憶體@@
    真遜~真是不成宅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會啦
    給我稍微長點見識嘛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