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停下腳步




很久沒有寫點東西感覺有點空虛,儘管硬要我擠些什麼出來也沒用,也只是些瑣碎心情二三事。

昨天在公司趴著午睡,儘管只有短短不到三十分鐘時間卻被冷醒,這時就感覺不妙,頭痛了起來。不會吧....這樣就感冒也太虛了....只是心中這麼想,身體卻也不斷地反應讓我知道,頭暈腦脹的感覺越趨明顯。於是決定下班時間一到就趕快回家吧,儘管距離點數集滿還有一段距離,不過身體要緊,更何況身體都快不聽使喚了。

回到家隨便弄點吃的,順便配個型男大主廚,好久沒看了耶....這節目播出時間實在是又適切又尷尬。在吃飯時間看美食節目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差錯,但是若想要看到這節目整個就是要準時下班才有辦法,這實在是有點刁難人啊!所以雖然頭很痛,還是要看一下 XD 日式豬排飯看起來真可口....(我沒有真相啦!)

吃飽睡、睡飽吃會胖這件事情我也不是不知道,不過我實在沒辦法繼續多撐下去,用餐完畢就趕快去洗個熱水澡(影響消化一!),然後倒頭就睡(影響消化二!)....沒想到這樣一躺就是 10.5 個小時! Orz 這對於平均睡眠 6 至 7 小時的我來說實在是相當奢侈啊!我一直都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.... XD


好吧,有空再來補幾篇宅文滿足一下觀眾一來殺的求知慾,最近可是各家百貨週年慶的好日子呢!還不快去活絡經濟!

6 則留言:

  1. 喔~我們果然是姐弟連心
    老姐我昨兒個晚上大發燒
    燒到腦袋不清
    晚上睡得也不安穩說......嗚嗚......
    好口連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殺姊的描述聽起來很可怕,還好我沒有每天都這樣~

    原來正妹也發燒了,難道是我們互相傳染嗎 =.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吃飽睡、睡飽吃會胖沒有錯
    不過生病也會消耗熱量阿 這樣打平了拉不會胖
    好好保重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吃飽睡 睡飽吃 胖還是小事
    我爸之前長期這樣就胃潰瘍 胃出血 胃穿孔
    差點在我國三那年走掉
    後來割掉半個胃
    再也不敢這樣

    不過他作息是很不正常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原來我也是"殺"姊
    發燒已經退啦...
    但是現在失聲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對啦~我來幫忙打個廣告
    我同事的樂團自製專輯發售囉!
    樂團網頁: http://hint-music.com/hint_top.htm
    CD宣傳頁面: http://hint-music.com/demo/cd.html
    可以去試聽看看!
    報告完畢!!

    回覆刪除